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Monday, August 3, 2009

《对不起》

词曲: 典浩
02 Aug 2009


这都是我的错 毁灭了整个周末
是我无法触摸 触摸不到你的温柔

是我不够细心 曾经的点点滴滴
不该把它当成话题

你给我的甜甜蜜蜜 我怎么当做理所当然
与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最快乐最灿烂
说我是个猪头也好 我是真的无心让你伤心
只求你不再生我的气

对不起对不起 我再次伤透你的心
对不气原谅我 我给你万分个歉意
对不起这段情 只求你再给一次机会
Oh baby 我是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