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Sunday, May 3, 2009

彩虹梦

词曲:典浩
创作日:30 April 2009


狂风暴雨之后一定会有彩虹

一直追求能拥有彩虹的梦

你的出现让我找到了彩虹梦

红黄绿你颜色了我的生活


耀眼夺目你精彩了我的阴天

彩虹长长久久陪你走到永远

一层一层不同的爱挂在心田

爱等待在彩虹的地平线


就是你 给我力量给我希望

就是你 让我实现彩虹的梦

你的眼 让我看到了整个地球

让我困扰的内心得到了解脱


就是你 让我拥有彩虹的梦

让我能 穿越许多爱的界限

因为你 我的世界尝到了颜色

只想大声地对你说一句 I Love You


谢谢你带给我这个彩虹的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