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Friday, May 22, 2009

黑影

词曲:典浩
创作日:22 May 2009


V1 星星一直在闪烁

但是一个人的我

只感觉心的寂寞


V2 心情毕夜风更冷

冷得刺痛我的心魂

开始欣赏痛的郁闷


B1 心伤心

失魂堕落让我找不到自己

找到的只是黑影


C1 你悄悄地离我而去

一个人的歌曲

但我不能放弃 所有的回忆


C2 世界变成一片黑影

无止境的安静

爱失去了天明 寂寞的降临



B2 一个人 黑色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