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Thursday, May 28, 2009

心中的伞

词曲:典浩
创作日:28 May 2009


我爱上一个人

想大声的宣布

想这样牵着你的手到永远

想陪你一起吃饭

想一起观赏夕阳

喜欢你躺在我的胸口睡觉



你是我心中的伞 暴风雨中的希望

深埋了几个世纪 对你千年的誓言

在平坦的地平线 我对你的是永远

不会改变


你是我心中的伞 阴盖刺眼的阳光

阻挡了寂寞的伤 永远微笑的灿烂

在严峻的海岸线 我对你的是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