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Sunday, June 1, 2008

《北海道の雪季》

北海道

词: 小麦 曲: 典浩             2006 年创作

 Verse 1:

北海道的冷

无法冻僵我的伤

无尽白雪覆盖哭泣

 

Verse 2:

迎面的冷风

无法吹干我的泪

漫漫长夜陪伴着我

 

Bridge 1:

雪季的颜色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雪地            以往美丽的回忆

 

Bridge 2:

冬天的心情            静静的思绪            慢慢沉淀

爱你的勇气却无息

 

Chorus 1:

北海道的雪季

我孤单的身躯

宁静的一夜里

增加我的思念

 

Chorus 2:

我的爱就像是

北海道的雪季

层层累积的爱

随着风    被吹去

 

End Verse:

你是否记得

我们冻结的回忆

记着北海道的雪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