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Sunday, June 8, 2008

《唯一肯定》

《唯一肯定》 词曲: 典浩

25 May 2008

 不久以前一个人的我不知道这种感觉

一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你迷人的双眼

是一见钟情吗      还是前生之缘

你给了我力量让我发现全新的自己

 

拥有你的依靠是我唯一肯定

原来是你让我找到我自己

牵着你的双手一起走这旅程

心中对你的爱不只千言万语

 

你带给了我生命无穷的力量

我愿用我的生命      只有你存在

不管接下来路会有多么煎熬

我的生命中下一曲有你陪伴

就从今天这个特别的夜晚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