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Saturday, June 7, 2008

《爱离开》

《爱离开》 词曲: 典浩

27 May 2008

 回想      曾经的温暖感觉

试着捕捉      那已经流失的梦

梦想离我更遥远      远得让我忘了爱的滋味

 

泪光      在黑暗世界闪烁

但盖不了      我内心阵阵的痛

泪像河冲掉了爱      爱离我越来越远

用力去追但追回的只是伤悲

 

爱离开      现在剩下的只是回忆

相信爱      但爱背叛了我的世界

一个人的自己被寒冷包围

爱离开了我的怀抱

 

爱离开      我们的故事已成空白

接下来      只剩下回忆陪我做伴

牵着过去扶持我的孤单

爱渐渐远离了我      爱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