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Tuesday, June 17, 2008

《我和你》

《我和你》 词曲: 典浩

28 May 2008

 小小手心      让我感觉暖暖爱意

你的呼吸      一阵爱情包围着我

因为有你让我从深睡醒过来

让我们两人沉浸在无言中

 

我和你      就在一起

天涯海角我都愿意

只要有着你共相伴

就能填满任何的空缺

 

我和你      心连着心

握你的手感觉到爱

就只有你

让我体会爱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