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爱你》

《我爱你》 词曲: 典浩

17 June 2008

 曾经的乌云密布      已远去

曾经的心酸滋味      已离去

当我牵着你的手就知道

为什么我的空缺感觉竟然也会消失掉

 

一个人孤单时分      还好有你

你的出现让我找到了安定

是你让我重新找到自己

让我发现原来爱情可以那么美丽

 

我爱你      就是这三个简单的字

代表了我对你的承诺

因为你爱降临在我寂寞世界

 

我爱你      一千一万次我就爱你

这感觉非笔墨能形容

就因为我爱你      什么我都愿意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