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Monday, June 9, 2008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词曲: 典浩

1 June  2008

 曾经的冷      曾经的黑

曾拥有过那一种空缺

是你让我逃出了这个痛苦世界

 

而你却是      一句对不起

把我抛入深深悬崖底

冷漠刺痛的感觉      不愿意的熟悉

 

以为我终于能够偿到了爱情

梦想的泡沫一碰就被你刺破

 

好不容易      我的世界变更明

那一种温暖感觉涌入我怀里

 

好不容易      我找到爱的滋味

但你的一句说要放弃

把我的梦想粉碎

 

当时的爱为何说碎就粉碎

就连重来的机会也不能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