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of my completed recordings of original compositions created by myself

Monday, June 2, 2008

《还爱我吗?》

《还爱我吗?》 词曲: 典浩

26 April 2008

 以往的错我承认            以往的痛我承受

是我没有珍惜你的好            无法做你坚定的依靠

 

看着你湿透的双眼             看穿我许多的谎言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只求能够回到你怀抱

 

这些日子没有你在身边            百感交集心如刀割

一直在想             能有机会            陶醉在你怀抱

 

你爱我吗            是我让你有许多疑问

还爱我吗            或许是我当初太过笨

要是我            能够轻易把时光逆转

我会毫不犹豫为你许下任何誓言

 

再爱我吧            但愿你不会轻易放弃

以往的我            虽然没有最完美承诺

为了你            我愿意实现任何诺言

只求得到你的谅解                        再爱我吧

No comments: